★ 創作 對不起 傷了你...!對不起 傷了你...!那時在清晨的下午 我和他在樹下玩耍那時的我 好快樂 因為這是我最後一次 跟你在一起的最後一段時光因為為了你 我拿生命做了賭注 我拿生命跟別人面膜交換因為我不想在拖累你 所以我自私的 做了這個決定那時的我 雖然快樂 但是 當時間快到了那一刻 我心已碎 想流淚結果我跟她約好 在那邊等 我跟她拼了 因為這樣子 才能解放他的自由 所以酒店打工我為了他 我不顧一切的 為他犧牲因為我知道 我在過不久 也會離開了這世界所以我才決定這麼做後來我還是倒了 但是心中很滿足 沒有留下遺憾當他發現時 我人在醫院那時我想說 對不起 傷了你 當鋪我走了 別難過     因為我這一切犧牲 都是為了你 但我也想說 我不想在拖累你 因為之前都幫不了你               現在有機會補償你 可以換取你的自由 我願意為你犧牲後來術後面膜的他 知道了 人快崩潰  他跟我說:「 你怎麼那麼傻? 那麼笨? 幹麻為我犧牲? 把你剩下的時光,都用完了! 」   那時 我跟他說:「 對不起,傷了你的心,因為我知道,我生網路行銷命只剩下五個月,所以我想找機會想補償給你。 謝謝你曾經讓我幸福那麼久,因為你是我的唯一,每次幫助我、鼓勵我、陪我、安慰我、保護我,每次當我被欺負時,你總是都會站出來,來幫我,讓我覺得至訂做禮服少還有你在,但讓我覺得線在我不想在拖累你,謝謝你。 但原諒我為你這麼做,因為我想告訴你,我很幸福! 」我只能說 對不起 傷了你     對不起 拖累你           對不起 沒辦法租房子一直陪你到老那時他緊緊我住我的手 他說:「 我從來不覺得你有在拖累我,我從來沒認為你是我的拖油瓶,你不要離開我。 」           我說:「 我也不想離開你,但上天就是那禮服麼的殘忍,記得我離開時,你要幸福! 否則我在天上會難過的 … 」那時我的手 已鬆了他嚇到了 他哭了最後我只留下了一封信我離開了他的身邊 雖然我知道 他會很難過但是至少我為他 換取他想要的信用卡代償自由如果下輩子 在遇見你我會好好珍惜 我和你的日子自創者: 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12fgrm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