惱人的感冒~意外的收穫 這波感冒還真是嚴重啊自從上次去三芝賞櫻之後我就買房子得了感冒也因為感冒我已經連續兩個星期假日都沒有外出了這可是不符合我的房屋出租趴趴走 上禮拜六老公看我都沒有出去想說那帶我去吃牛肉麵(因臨時去所以售屋網無法拍照)原本我們還找不到地方因為車站那附近的路我總覺得好複雜還好問路新成屋人都知道 這家位於桃源街在博愛路的附近我記得是沒有招牌的但是那時才11點土地買賣多客人都陸續上門一位接著一位而且還是老中青三代ㄋ而店家只賣清燉、紅燒仲介網牛肉麵小菜有豬腳、粉蒸排骨、泡菜不過這幾樣就夠吸引大家了 雖然只有兩層室內裝潢樓但永遠都是客滿的而店員們手腳總是很俐落的把桌面給整理好吃完之後頓時室內設計覺得好幸福ㄋ ivr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系統傢俱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商空設計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12fgrm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