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挫敗!! 昨天心血來潮 開始這裡洗洗 那裡刷刷~~ 買屋 心裡還嘀咕著~~我真是賢慧啊!! 酒店兼職 誰知是災難的開始啊!!!! 澎湖民宿 開始是完好的哦!!沒騙人!! 真的是酒店工作好的~為了證明我的賢慧!!用牙刷清洗它囉~~ !!我的媽呀 !!!啪一聲斷成禮服兩節了~~驚嚇中!!!!!!!!!!!!! 完全分離 一點都無法補救耶!! 找房子 哇!!我不是故意的啦!! 酒店打工 這是頭~~ 烤肉 這是尾!! 這下我該如何是好啊訂做禮服????走遍大街小巷的<五金行>水電零件行就是找不到它耶!!真是被打敗了!!折煞我一介女子啊!!誰來幫幫信用卡代償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12fgrm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