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心情美麗 上禮拜...天氣濕濕冷冷....整個人整天幾乎都悶在被窩裡都臭了....星期六一放晴~~約全家人出去走走....一晃~~當然晃到花市去了....1.拖鞋蘭--肉餅....打折後270元我都已經排隊等著結帳了膠原蛋白....媽咪一直叫我....原來媽咪又看到一株超級亮眼的拖鞋蘭.....而且超大朵的....難怪被稱之為```肉餅```.....2.紫色風鈴花--100元媽咪看上這朵花已經好幾個月了~~從原本的150元~~等到120元~~到最後變成100婚禮顧問元....之後就再也沒降下來過了.....應該是到了底限....所以這次我決定買下來送給媽咪....這盆上只開了5朵~~其餘的全都是數不清的花苞....到時候一定會有很多很美又可愛的小鈴鐺....3.鬱金香--100元這次沒婚禮佈置等爹地開口....我自己就自動先拿了....這又是另一種花色....Q"Q花市真的很奇怪....為什麼不一次就擺上各種花色供客人選擇....每次去都有新花樣....4.紫色美女櫻--10元雖然最近頻傳```白粉病```....但真的會場佈置好喜歡它唷.....還是想買....5.海豚花--20元終於買到了.....以往都是賣大盆....根本沒看過小盆....雖然換算一下~~~這價位根本一點都不便宜...但還是決定買下....6.柳穿魚--1盆10元...共買4盆這盆我也是等開幕活動很久了....當初花市一出現這花的時候.....1盆(5吋盆)要價80元ㄝ....是真的很喜歡啦~~但我真的覺得不值....決定等~~~~嘿嘿...等到嚕....花色有好幾種~~我忘了....我買到4種花色....不過有一盆裡~~有雙色...seo我贈送出去了....自己保留3種花色....7.玫瑰--雙喜((老闆說不確定啦))....100元剛看到它時~~是被它的超大花型給吸住了.....有夠大朵的...呵呵....我整隻手都遮不住....它的花顏好多顏色....表面上看來白色關鍵字廣告...花瓣上帶有微微粉色.....因為含苞時上就有的花色....但又有黃色的身影.....就算....即便它不是雙喜~~我也會很喜歡它的....8.玫瑰--100元這株玫瑰我對它記憶深刻.....它的花苞顏色----黃綠色的....當時關鍵字行銷還沒中毒太深....所以很容易就可以放棄不買.....現在~~我怎放的下....9.弦月這家花市所賣的弦月~~很特別.....肉肉超級大顆....根系又粗....跟我平常所見的弦月~~~一點都不像.....決定買回來嘗試看看.... 網路行銷這次買進的3大盆的花....位置真的是到了極限....今天都已經星期二了....買回來都已經第3天....頭都想到快爆了....大盆是已經全往室外擺放....但還是有7~8小盆被我擱置在車庫中....看來我又要用移植的方式關鍵字排名來減少位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12fgrm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